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上海老年人口的不断膨胀,营造一个适合老年人生活的社会环境已成为当务之急。自2018年起,宝山区连续两年将薄弱养老机构改造纳入区政府的实际项目,以提升该区薄弱养老机构的安全水平和居住环境,为老年人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条件。

斥资两千八百万余元 宝山21家敬老院完成升级改造

位于杨总路的人民疗养院已经运营了10多年,其设施和设备已经过时。今年,政府率先提供补贴,医院共投资110多万元,对养老院的硬件设施进行了重大改造。

除了整体环境的改善外,长者的居住和娱乐设施也有所改善。学院买了一套音响设备,建了一个视听大厅。老年人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在老年人居住区,抗衰老装修的细节随处可见。走廊增加了防坠扶手,地面使用防滑砖,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舒适度。

6月,位于罗路的金色老年疗养院将医疗和护理结合在一起。在今年的装修中,医院还重点升级了医务室的硬件设施,进一步改善和完善了内部空室的结构,提高了养老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在政府的支持下,医院还大力改革食堂和洗衣设备。改造后,食物、衣物、住房等。普通老年人和住院病人可以严格分开治疗。

同时,每个病房的浴室都配有淋浴设备,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据悉,自2018年以来,宝山区已完成21个薄弱养老机构的改造,各市、区、镇已投入2800多万元。通过改造,全区薄弱养老机构的设施水平和服务水平普遍提高,提高了生活在养老机构的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斥资两千八百万余元 宝山21家敬老院完成升级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