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2字,读完约3分钟

6月29日,静安大龙城与近300家品牌商家正式开业,客流量近90万人次,日均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截至开盘之日,投资率高达98%,开盘率达到85%。品牌商家涵盖了多种形式,如国际时尚快速销售、珠宝、化妆品牌、主题餐饮、儿童世界、家庭购物和国际电影。

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静安大龙城位于发展迅速的大宁商业区,由五栋不同主题的艺术商业建筑组成,商业建筑总面积达19万平方米,旨在打造“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中心。静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静安区大荣城将全面提升大宁商圈的消费水平,成为静安区全面推出“上海购物”品牌的重要载体。

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多样化的形式打造时尚潮流聚集地

静安大容城以青少年、时尚和家庭消费为导向,包括“静物”、“音乐运动”、“品味”、“汇聚魅力”、“学习音乐”等五大主题艺术商业体。“尚生活”是一个综合性的家庭商业中心,其主要业态包括电影院、大型超市、时尚消费等;“乐体育”引进了大量的健身和体育商家,是一个超大型的体育综合体;三个不同主题的客厅,“品味”、“魅力”和“向音乐学习”,涵盖了丰富的餐饮、珠宝、化妆品牌和儿童世界等近100种多样的形式,给周围的居民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上海第一家影城影城影城拥有imax和Dolby Hall影院,永辉超市绿色标签升级店,中,威尔士健身,明星传奇&美兰儿童成长公园是五大热门商店之一。

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有近130个零售品牌,汇集了国际时尚品牌、国内轻装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和买家平台;100多个餐饮品牌集体亮相,许多品牌商家营业到凌晨2点甚至24小时;儿童零售和教育业态布局近10000平方米,实现了各年龄段儿童艺术培训和学科教育的全覆盖。静安大容城执行总经理翟云源表示,静安大容城与传统业态的分布不同,它采用了1: 1: 1左右的比例来平均分配项目的零售、餐饮和体验式业态,希望全面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弥补上海北部以家庭为导向的空白,成为上海北部一站式商务的新标杆。

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融合空商界的火热生活体验

除了在产品介绍和版式组合上进行不同的探索,创造丰富多样的版式外,静安大容城在项目设计上也独具特色。外街以“彩虹”为主题,创造了丰富多彩的地形景观、封闭式草坪、人行道座椅等。道路两侧覆盖着大片绿化带,营造出一个集展示、服务、娱乐和艺术于一体的绿色休闲空客房。内街空厅呈现出“峡谷风格”。通过嵌入流线型的健康步道、景观亭和其他设计,街道营造了独特的艺术和休闲主题和风格的空厅,同时通过概念设计使下沉的business/きだof/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きだだだききだきだきききき{,在

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闫云源表示,静安大容城通过绿色种植、景观建设和艺术装饰等设计手法,在上海打造了一个土地和资金都很丰富的绿色公共空厅,让消费者可以走进这个场馆,从快节奏的城市中“放慢脚步”。轻松享受业务带来的“精彩”,满足家庭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融城开业 助力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