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0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的音乐之旅,正值金秋时节,菊花盛开,出去看看,闻闻花香,看看美丽的花朵,生活中的烦恼就会消失。如果你感兴趣,你也可以和你的姐妹们一起生火。~网络上到处都是新的照片造型~

除了在杨浦、松江和嘉定同时举办的全国菊花展览外,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和罗京唐湾村的数万盆菊花也在角逐。去看看吧!

上海大学

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七届上海大学菊花文化节近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8万多盆菊花组成了“祖国万岁”、“壮丽的旅程”、“时代运动”等17个景点,为校园秋景增添了色彩。

走进上海大学的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花墙:上海大学第17届菊花文化节上种满了红绿相间的粉色菊花,门前一串红色的花朵热情洋溢,拥抱着“秋韵”这个词,两只苗条的孔雀展开翅膀,打开纱窗。

在花墙的旁边,有一座21米长、7米宽的红绿相间的天安门门塔。它前面有七个小喷水管和花篮。大门塔的西侧挂着“70”和“祖国万岁”,东侧挂着一块种有红绿草的中国手表。

与"祖国万岁"相呼应的是一面由4000串红花组成的巨大红旗,两侧悬挂着各种菊花和山菊作为背景,波浪在风中飘扬。

在长约200米的名人广场上,建有七面高约3米的菊花墙。菊花墙上分别镶嵌着“70”、“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追求卓越”和“牢记使命,创一流”的字样。两边的菊花墙打开了“漏窗”。透过漏水的窗户,池畔和垂柳映入眼帘,这是一个美丽的校园秋景图。

宝山清新赏菊去处 快来get最新潮的拍照姿势

值得注意的是,这排红灯笼挂在花墙旁边,据报道,这排红灯笼将在晚上大放异彩,与远处屋顶上的红光一起,形成一个红色的“70”图案,这是今年的特色景点,也是本次菊花文化节的点睛之笔。

此外,“牵手”、“中国梦”、“丝绸之路”、“幸福来自东方”等寓意深刻、造型独特的景点也在上海大学校园里迎风绽放。感兴趣的市民可能希望利用秋天来寻找答案。

上海大学菊花文化节免费向公众开放。最佳观赏期是从现在到本月底。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卡米努吉99号

2.罗静

在罗京镇唐湾村,第17届菊花展在邻近的唐湾村展览馆举行。这里有成千上万个不同种类和颜色的罐子,有些还在发芽,有些盛开,有些高达一两米,有些小巧精致,为前来观赏的市民和摄影师提供了视觉盛宴。


罗京菊花展将于11月11日举行,持续到11月21日。欢迎光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清新赏菊去处 快来get最新潮的拍照姿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