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5字,读完约3分钟

“青年体育”2019宝山区青年业余羽毛球团体赛又回来了!无论你是刚从温暖的床上醒来,还是心满意足地吃着火锅,还是在繁忙的学习中需要增添活力,你都不能错过这个展示自己技能、提高自己技能、锻炼身体、交朋友的机会……这个比赛可以让你满意!

“青春运动力”2019宝山青年业余羽毛球团体赛报名啦

组织者:

共青团宝山区委员会

宝山区体育局

宝山区青年联合会

组织者:

宝山体育企业管理中心

宝山区羽毛球协会

比赛日期和地点

1.比赛日期:2019年11月30日(周六全天)

2.地点:宝山体育中心四楼羽毛球馆(永清路700号)

竞赛活动

混合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

参与方法

1.参与范围:年龄在18-45岁之间。宝山区的委办、街道、镇工业园区、事业单位、部队、高校等社会团体可以报名参赛(具体报名范围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2.对于混合团队比赛,以团队形式申请。每个团队至少有5名申请者(4男1女),不超过7人。可以设置一个领队,领队也可以是运动员。同时也是成员的领导应该出现在成员列表中。

3.本次比赛是业余比赛,职业运动员不得报名。

4.各参赛队和个人应根据秩序册中安排的时间和地点提前15分钟到指定的场馆报到,迟到5分钟将被判弃权。

5.运动员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经裁判核实后方可比赛。不符合要求、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已经参加比赛的,在举报和核实违规行为后,取消比赛成绩。

竞争方法

1.比赛将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批准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及相应的修订通知。

2.比赛采用先团体循环赛,后淘汰的方式进行。

3.混合团体比赛的顺序是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每个运动员每场比赛只能打一次,不能两次都打。

4.混合团体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次获胜即为获胜,第三次男子单打比赛无需再进行;所有比赛均采用21分制,获胜者在一场比赛中决定(20次平局后,不增加额外分数,领先21分的一方获胜)。

备注:比赛规则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宝山羽毛球总会。

注册方法

1.注册方法:

请要求组长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为整个团队注册

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至少有四男一女。如果没有第六和第七名运动员,请在“6队和第七小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的文本框中填写“无”

2.注册截止日期

11月24日23:00

3.申请的上限是32个团队,而申请已满。

注意:审核申请团队的权利属于组织者。

录取排名

1.在这种混合团队竞赛中获得前8名;

2.进入前8名的队伍将增加附加赛。四分之一决赛后,获胜的四个队将继续竞争,而负四个队将不再竞争,并列第五;半决赛后,获胜队将决定第一名和第二名,失败队将决定第三和第四名。

竞争纪律和上诉

1.设立仲裁委员会受理竞赛投诉。

2.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的投诉,应由参赛队的领导以书面形式提交仲裁委员会。投诉必须在有争议的比赛结束后10分钟内送达仲裁委员会,期满后不予受理。

3.仲裁委员会对争议问题的裁决是终局的,各队必须遵守,不得上诉。

你在犹豫什么?来参加比赛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春运动力”2019宝山青年业余羽毛球团体赛报名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