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为全面提升经营环境质量,12月12日上午,宝山区举行了第三届政府质量奖颁奖仪式和“三个一”创新服务发布仪式。

在仪式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为活动致辞。他指出,优化经营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重塑政府与市场关系的关键。近年来,宝山区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创造了许多工作亮点和优秀经验。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山能继续坚持一流的标杆,努力优化经营环境;注重质量改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坚实的技术水平,走上质量更高、结构更好、后劲更大的高品质发展道路。

宝山这些组织与个人喜获“区政府质量奖”

上海市市场监督局一级督察杜桂根走上讲台,出版了《合规管理小词典》。据了解,《小词典》是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写的,通过收集整理企业经常查阅或容易忽视的各种问题,为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一套及时的服务手册。

宝山这些组织与个人喜获“区政府质量奖”

同一天,“三个一”创新服务发布仪式同时举行,市委书记王红为吴淞创新城、南达未来智慧城、兴城工业区等7个“服务直营站”颁发牌照。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为宝山区市场监督局“定制服务工作室”颁奖,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介绍,“三个一”创新服务是宝山区市场监督局提出的,是指一个小字典、一个服务站、一个工作室,旨在将服务从创业环节拓展到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

富瑞德有限公司获得了今年的地区总监质量奖。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口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通联包装有限公司、上海京丰药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先鹏获区首席质量奖提名。

上海长江软件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松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汉康豆制品有限公司、上海陈侗城市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佑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荣获宝山区质量创新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这些组织与个人喜获“区政府质量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