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了解幼儿发展规律,掌握科学育儿知识,帮助2-3岁儿童更快地适应集体生活,12月13日在罗甸古镇邻里中心举办了一场有趣的亲子早期教育活动。

老师为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手工活动。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自己收集可爱的毛毛虫。

]颜,一位早期教育教师

设计毛毛虫的活动是让孩子们知道三种颜色:红色、黄色和绿色。这是一项集体活动,将有助于儿童将来融入集体生活。

早期教育教师朱明敏

这些活动可以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此外,这些活动可以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满足不同年龄儿童的发展。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孩子们小心地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孩子和父母充分感受到亲子活动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蒲公英亲子工作坊每周五上午在古镇邻里中心为罗店古镇9个居委会和3个村的0-3岁儿童提供免费的亲子早期教育课程,并现场解答各种早期教育问题。

罗店古镇的居民可以通过社区居委会、社区交流平台进行注册,也可以去现场。

地址:罗甸镇塘西街181号邻里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家里宝宝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