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2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NPC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介绍,一致认为该报告客观反映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代表们对报告的有关内容和书面表述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还围绕常委会工作和代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

李萍感谢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积极参与和支持常设委员会的工作。她说,近年来,代表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勤勉尽责,对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和比较代表们在这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并在修改和完善报告的过程中充分吸收。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做好代表工作,提高代表履职效能,扩大社会影响力,充分展示新时期区人大代表的风采,不断推进地方人大的创新发展。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

区人大专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研究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