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9年12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永贤、副区长陈允斌、区政协副主席张小静等四位街道领导在元旦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慰问了一线民警。吴淞街道领导和各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宝山领导赴吴淞街道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吴淞派出所看望并慰问了公安干警和辅警。李萍代表全区四支队,对全体干警和辅警在过去一年里为保山的和平稳定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的心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平安保山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她告诉领导们在节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照顾好大部分警察和辅警。

宝山领导赴吴淞街道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上海港集团张华帮分公司,全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公司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李萍指出,安全责任比泰山更重要。我们要始终把安全放在手中,肩负起责任,切实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节日期间的安全不能放松。要加强领导,切实负起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街道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引导和督促企业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和社区和谐。

宝山领导赴吴淞街道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领导赴吴淞街道开展元旦前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