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从现在起至本月底,黄埔交警将在全区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执法整治,加强机动车“行人礼貌”。届时,这些路段将会在繁忙时间进行检查。

昨天,在西藏路福州路口,黄埔交警发现早上有很多不按规定给行人礼貌的行为。一辆汽车在经过时直接飞驰而过,旁边的行人只能停下来。当警察受到处罚时,他们发现在违法后,驾照被扣了12分以上,所以他们不得不“回到熔炉”重新参加考试。

黄浦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在重点路段检查

黄浦交警表示,辖区内共发现徐家汇区大浦路、南京路河南路、福州路西藏路等9个重点路口,将在高峰时段设卡执法整改;高峰时段,路段人行横道线是重点,机动车不避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列入“两轮摩托车”动态执法的重点内容。同时,督促辅警和交通协管员积极劝阻机动车不避让行人的违法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在重点路段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