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1日下午,第四届“宝山之星舞台”海上选举专场在宝乐会一楼广场举行,为宝山市民的新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来自保山各地的文艺爱好者聚集在“保山之星”舞台上,表演民族音乐、独唱、民族舞蹈、朗诵诗歌。

自2017年首届“宝山之星舞台”优秀节目展评以来,每届已有1000多名文艺爱好者报名,参赛选手年龄广、内容丰富。一些优秀的获奖节目不断被润色,有的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舞台,有的参加了政府在大众文艺领域的最高奖项“明星奖”的评选,还有的选手获得了国际声乐比赛的奖项。“宝山星光舞台”已成为宝山一张美丽的文化名片。

第四届“宝山星舞台”拉开帷幕

在今年的宝山星光舞台海选中,特邀各界著名艺术家作为评委,对每个节目进行评分和点评,现场评选淘汰,先进选手将参加“宝山星光舞台”复赛。热闹的海上选举现场吸引了许多保山市民驻足观看。此外,在今年的“宝山星光舞台”海选现场,上海书协和美术协会的大艺术家免费为大众泼墨,赠送春联和中国画,用传统艺术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第四届“宝山星舞台”拉开帷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四届“宝山星舞台”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