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28日,市政府批准了上海宝山区吴淞工业区3单元01栋(BSP 0-0903)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上海吴淞工业区n12-0501单元01、02、03、04栋控制性详细规划。吴淞创新城整体转型达到新水平!

吴淞创新城

吴淞创新城,即吴淞工业区,是国家级工业基地,也是吴淞市重点转型地区之一。在新一轮“上海2035”总体规划中,吴淞创新城将承担保山主城区的城市副中心功能,是保山未来展现魅力、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空空间。

区域关键突破

该规划侧重于区域关键突破。根据吴淞创新城的建设规划,在宝武特钢和不锈钢的第一个起步区内,选择两个街区作为第一个地块的试点项目。结合企业转型需求,首个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完成,城市转型发展得到积极探索,为生产与城市发展的融合树立了新标杆。该规划的批准,标志着吴淞创新城的转型发展已从前期的研究探索转向项目实施的启动阶段,将加快特殊钢和不锈钢初始地块的开发建设,突出“产业耦合、环境整合、功能复合、空互动、机制整合”的发展理念,努力把吴淞创新城建设成为国家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和城市

宝山吴淞创新城先行启动区首发地块规划正式批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创新城先行启动区首发地块规划正式批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