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嘉定区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徐航镇人口基金的使用和管理,深化人口工作项目机制建设,充分发挥人口基金在加强人口规模综合控制和管理服务中的激励和引导作用。近日,嘉定区社会建设办公室委托正大会计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对徐航镇2017年1月至11月的人口基金财务支出进行专项审计。

徐行镇开展人口综合服务管理统筹经费审计

人口专项资金审计包括7个区级指定项目和3个镇级独立项目。审计内容包括人口项目资金及基本情况、项目制度化管理、推广工作、资金管理及相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为确保此次专项审计的顺利实施,镇人口办加强了与镇财政部门的沟通,按要求准备了项目管理制度、财务制度、项目审批数据、管理台账、档案管理情况、收支明细账、方案汇总等相关资料,并积极配合此次专项审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行镇开展人口综合服务管理统筹经费审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