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3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对南大智慧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围绕宝山“双城战略”提出意见和要求,从不断招贤纳士、引领基础设施建设两个方面入手,更好地提升南大“功能和形象”,帮助宝山整体转型升级。区领导、、、参加了调查。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南大智慧城建设工作

王红指出,南达地区是全市确定的五大重点转型地区之一,也是保山“双城战略”中“智慧城市、智慧创造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王伟说,“十年磨一剑”,通过大家十年来的共同接力,南达在规划、环境改善、补偿征收、土壤恢复、配套建设、产业引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第一个港口基地地块按节点启动,发现项目上周完成了“云签约”。这个曾经承接了中心城市化工和皮革产业转移的基地,最终成为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生活和谐的基地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南大智慧城建设工作

王弘强调,2020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五个中心”、“四大品牌”的标杆,努力满足全球优秀城市主城区的发展需求,打造生产与城市一体化的新标杆。我们要始终着眼于建设世界领先、国内示范的“人工智能+”未来城市,以重点核心项目为导向,以板块式和组团式布局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特色服务业发展,形成以人工智能应用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要明确“任务清单”,划分“作战地图”,跟踪“责任人”,匹配所有资源和力量,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南达智慧城市建设。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南大智慧城建设工作

陈杰说,“以人为本”是城市建设的灵魂。南达智慧城应在坚持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基础上,拓宽视野,提高标准,加快建设,更好地为城市穿衣戴帽。要突出城市管理理念,优先考虑基础配套设施,优先保障创新人才、企业基础教育、生活旅游需求。加快景观绿化建设,大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集中精力做大事,防止遍地开花,尤其要稳定南达地区的详细规划,充分发挥南达土地的最佳效益,加快智慧城市体验馆建设,完善学校、医院、地铁、地下空房等公共场所功能,实现5g全覆盖,打造保山未来增长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南大智慧城建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