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根据上级的指示和要求,为确保2019年汛期安全,5月13日至5月16日,浦江镇防汛办公室在汛期前对镇、村、居委会的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这次检查由水务局副局长丁带队。主要检查防汛防台应急预案、防汛防台物资储备、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名单、汛期值班和应急人员名单等书面材料。同时,对各单位管辖范围内的防洪薄弱点和防洪设施进行了现场调查。

在为期一周的防汛防台检查中,防汛办公室发现,个别单位地下停车库的水泵不能自动运行,汛期暴雨时存在防洪安全隐患。防汛办公室立即通知了该单位,并要求立即整改。

防汛办公室副主任丁在与各单位的工作总结和交流中提出并强调了以下几点:

(1)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自我管理;

(二)突出工作重点,开展自查自纠;

(3)加强监督,增加检查和检查员;

(4)落实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

所有参与防汛防台的单位必须严肃、认真,对防汛防台负责。要以不怕“十防九空”或“浪费钱和劳力”的工作态度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浦江镇2019年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江镇开展汛前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