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陈杰到古村镇对上海机器人产业园进行专项调研,研究“十四五”相关工作。地区领导人苏平、王逸群和许婧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园区申办升级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汇报后,王弘指出,要精心规划,加快实施,围绕园区定位目标,丰富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产业内涵,注重顶层设计,促进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产业持续集聚发展,力争尽快将规划转化为规划。要围绕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在多渠道、多方位推进投资促进方面取得新突破;促进各种资源要素高度集中,为园区发展增添动力和后劲;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的产业化发展方向;狠抓规划建设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区内相关职能部门应积极沟通,为园区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和“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陈杰强调,要注重内涵外延,拓展到人工智能和无人系统等新的经济领域,丰富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的内涵外延。要注重功能的提升,通过R&D和创新,加快单位产出和经济密度的提高。应关注空的扩张,将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的应用场景渗透到城镇的各个领域,在古村建设机器人城镇。

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和“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会前,王红、一行还参观了法中轨道交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了解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调研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和“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