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主题为“用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2018上海市民文化节正式启动。

同日,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华出席“文化服务日”启动仪式,并向12名杨浦文化顾问颁发聘书。活动期间,还发布了《上海杨浦文化人才名录(2017年版)》,发行了专辑《回眸辉煌——杨浦百年工业水彩画作品集》,开启了首届杨浦文化人才艺术书法作品展。在书法家协会的支持下,上海市第一个“以文育人,以书立德”的教学基地——上海青年书法委员会杨浦分会揭牌。

杨浦启动"市民文化节" 文化让生活更美好

在整个春季活动中,杨浦区计划结合文化“大调研”工作开展353项重点文化活动,积极实施市政府的实践项目,其中包括首批功能升级名单中的243个居委会综合文化活动室。杨浦区文化局还计划在2018年向居委会综合文化活动室发放1000多个文化服务项目,并向60个符合标准的文化活动室发放数百部公益电影,让更多的市民能够零距离享受文化带来的好处。

杨浦启动"市民文化节" 文化让生活更美好

为了与今年首次启动的上海市民文化节对接,杨浦推出了杨浦文化云官方微平台,通过网络o2o向市民推送更多的文化服务和信息。此次活动由Zhongxin.com、文汇报、侃侃新闻、中国文化新闻、腾讯等媒体进行了宣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启动"市民文化节" 文化让生活更美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