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4月17日下午,杨浦区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局局长王晓程同志一行在大乔街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加强基层廉政建设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包括街道干部和纪委成员在内的14人出席了会议。

在调研会上,王晓程对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涉及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对象提出了暗示和质疑;他强调了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区委重点工作、办案、干部提拔任用和“三大一大”等方面的重要性、部署和主要职责的落实。在党的领导下,纪委的监督责任应该是通过提醒和汇报,全方位地监督党委的工作,从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杨浦区委常委王晓诚一行赴大桥街道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娇同志从两个方面简要汇报了街道的总体工作:一是街道工作;第二,纪检工作。听了报告后,王晓程与与会同志交换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常委王晓诚一行赴大桥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