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不久前,欧阳路街道收到了一位91岁的邮电小区老人的感谢信,信中充满了对街道和邮电小区的感激之情,特别感谢了社区工作者卢俊梅。这是怎么回事?和边肖一起去看吧。

故事是这样的。姚奶奶住在邮电小区,今年91岁了。她一年到头都独自生活,而且她通常不出去。她依靠她的孩子轮流照顾她的日常生活。然而,因为她的孩子住得很远,而且年龄越来越大,在她的生活中有许多不便。在了解姚奶奶的情况后,邮电部住宅区安排了专门的社区工作人员卢俊梅两人一组帮忙。一年来,一次又一次的电话拜访和问候不仅解决了老年人生活中的一些难题,也缓解了老年人心中的孤独感,给晚年的老年人带来了很多快乐,也让他们感到生活的依赖。前一段时间,老人不小心摔倒了,这使得他的腿骨折了,不便移动。邮电小区党支部书记于和社区工作者卢俊梅第一次来看望老人,并派出社区志愿者照顾老人。现在,姚奶奶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每当我想到这一点,姚奶奶就充满了情感和感激,于是她指示儿子写这封感谢信。虽然感谢信的内容很简单,但它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衷心感谢和认可。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收到一位耄耋老人的感谢信

社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居民的支持,让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幸福,是欧阳路街道每一位社区工作者的心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收到一位耄耋老人的感谢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