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说法,5月18日是世界博物馆日。上午,漫画家夏的“关爱疫刷”主题漫画展在松湖抗日战争纪念馆夫子庙大成堂举行。这也是疫情爆发后松湖抗日战争纪念馆首次举办的线下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从病毒入侵到抗击疫情,从防疫保护到复工生产,艺术家夏以独特的形式记录了这场特殊的战争“疫情”,用漫画作品赞颂了一线战士,传递了积极的能量,唱出了主旋律。

这个“房子增益”描述了一个女孩呆在家里响应政府的号召,但她从来没有停止学习自己,并最终获得了同样的学习成果。这似乎是创作者夏在整个流行时期的真实写照。

漫画家夏说,以前你哪儿也去不了,所以你应该在家里认真画画,听听很多感人的东西。在这个时候,我们觉得有义务表达和思考这件事,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和我们分享这一感动。

据了解,在整个流行期间,夏创作了100多部漫画作品,其中46部入选。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松湖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孔庙大成堂饱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博物馆日:宝山这个漫画展讲述抗疫故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