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位于宝山西北角的唐湾村“母亲花文化公园”已逐渐成为人们喜爱的“打卡之地”。6月2日下午,这座满是萱草花的森林花园迎来了宝山太一龙拳俱乐部。武当传统武术与美丽的母亲花文化公园相得益彰,为农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宝山母亲花文化园迎来传统武术社团

6月2日下午,10多名太艺游龙泉社成员怀着极大的兴趣来到了母亲花卉文化园。首先,他们想在这里享受独特的乡村风情,体验乡村复兴之星唐湾村的魅力和风光。第二,他们想展示给那些练习了多年的村民看,比如有龙拳、太一有龙走、太一骑风剑,这些都有很大的锻炼和保健价值。我希望热爱祖国体育和传统文化的村民能够喜欢这种武当风格。

宝山母亲花文化园迎来传统武术社团

汤湾村游龙泉、太一骑风剑、走健康路的展览交流活动是该教学站深入基层健康路系列活动之一。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保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未来的努力是在农村普及和帮助农村振兴。

母亲花文化公园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园林、湖泊和生态保护林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而且还有一个充满生活情趣的人文景观。太极龙拳俱乐部的成员在这里穿梭,尽情享受。他们还将带领更多的合作伙伴在这里体验农村振兴的成果,并向游客和村民介绍他们喜爱的太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母亲花文化园迎来传统武术社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