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3字,读完约3分钟

南达距人民广场15公里,距虹桥开发区15分钟车程,靠近上海市中心,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优质“衣料”。

照片说明:渲染

十年前,有10,000名永久居民、100,000名外国居民和3,000多家不同级别的企业分租。十年后的2020年,南达的名字在中国主要媒体和普通民众之间的流言中回荡。这一次,我们讨论了南达智能城市的第一个项目,超级知识产权发现,该地区40多个绿色公园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未来。

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十年的转变点燃了南达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使南达的转变逐渐成为政府、人民和企业三者目标的统一。在过去的十年里,南达突破了各种困难,从2010年开始的八年“综合改善期”到两年的“关键期”,再到今年即将进入的“开发建设期”。看到南达的这件衣料即将被“熨烫平整”,接下来会裁剪成什么样的新衣服?NTU的设计师们说只有一个目的——“普通人对未来城市的最大期望。”

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南大总部主任唐志浩指着设计图告诉记者:“未来,绿化空厅将占南大整体规划的43%以上,这在上海等一线城市是罕见的。虽然牺牲了土地利用率,居民和企业将生活在一个花园式的城市。在房子的门口和办公楼旁边,有一个相邻的绿化空的房间,步行不到一两分钟。”

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根据规划,在地面上,它是一个被绿色包围的生态住宅区,而在地面下,它是一个包容性的“地下城市”。今后,从沪嘉高速公路s5交叉口进入南达后,可直接到达南达地下城。据了解,这座地下城市是以组团方式设计的,连接着地铁15号线的凤翔路站和Minaminoooji站,连接着地铁与中央工业地标和探索公园。目前,设计师们正试图将地下城市的一些相邻地块尽可能地连接起来,从而形成一个整体。

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在过去的十年里,每一个参与南达大学重建的人在回顾现在和过去的时候都有很多感触。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NTU总部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当看到NTU完全开放时,不禁流下了眼泪。他们告诉记者,事实上,每个人都对NTU充满了期待,走过了一条非常艰难的路。

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2020年5月,李贵华,一位住在宝山区米那米诺吉巷577号的老人,终于迎来了她期待已久的“搬家”。李贵华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真的没想到宝山区政府和大厂镇政府做得这么好。这次拆迁让我很开心,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

据了解,今年在南达开始的最后一批464套旧房是上海“环保三年行动计划”整治区的最后一批居民。南达的整体拆除将于今年完成。

人是城市的主体和灵魂。在南达大学的十年里,不仅房屋被拆除,人们的旧观念也不适应城市的发展,他们建造的不仅仅是规模,更是人们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南达,“智慧之城”,我们期待着它。

照片说明:渲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想要的“城市未来” 都能在宝山这里找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