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0字,读完约3分钟

紫藤每年春天都是红色的。据往年报道,从4月5日至5月5日,嘉定紫藤花园将迎来客流高峰。在实施防疫控制的同时,如何保证市民的园艺经验?今年4月2日,由区金融媒体中心和区绿化市容局共同打造的“嘉定紫藤园旅游网络预订系统”在“上海嘉定”应用中正式上线。公众可以在网上或通过电话预约(65岁以上,通过电话)。

嘉定紫藤园今年开启预约入园

"网上有预约吗?""准备好应用程序代码!"4月5日8点,紫藤花园迎来了第一批进入公园的市民(见右图)。李先生的五口之家出示了他们的订房代码、申请代码、身份证信息和体温测量,然后顺利进入了公园。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家人在花园里赏花、拍照。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李先生9个月大的女儿高兴得手舞足蹈。

嘉定紫藤园今年开启预约入园

由于这是第一次采取预约进入公园的措施,许多工作人员被安排在现场维持秩序。据统计,当天从8: 00到10: 00的两个小时内,进入公园的人数约为560人。"人数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区园林管理处公园绿地科副科长唐海波说,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控制客流,紫藤花园在博乐路只留了一个出入口。同时,园区还实施了限时流量控制措施。每天进入公园的游客人数以3000人为限,分为9个时间段供市民预订。市民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公园,有效的公园时间为1小时。此外,公园的日常消毒工作也得到了加强。“厕所每小时消毒一次,大便和垃圾箱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唐海波说道。

嘉定紫藤园今年开启预约入园

为了丰富市民的旅游体验,紫藤花园今年还推出了主题活动“嘉定紫藤季节2020”。同一天,区媒体中心打造的紫藤季节文化“闪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普陀区的徐先生当场为他的儿子和女儿购买了折扇、折叠伞和带有紫藤元素的玩偶等创意产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古乐表演和汉服表演,这些活动将会陆续与市民和游客见面。此外,“上海嘉定”应用还推出了“紫藤客厅”特别栏目,以丰富网上赏花渠道。区委副书记、区财经媒体中心总编辑郭红旗说:“人们可以在网上欣赏紫藤的美丽。”通过我们开发的一些文化创意产品和活动,我们希望能让嘉定紫藤的名片更加亮丽,让今年的紫藤花季更加绚丽多彩。”

嘉定紫藤园今年开启预约入园

在公共交通方面,在增加公交线路通行能力的基础上,一旦轨道交通换乘点嘉定西站出现大客流,嘉定公交股份有限公司将立即启动嘉定西站至嘉洛高速公路博乐路站的班车,直接将游客送至紫藤园周边。

今年,公园附近和穿过紫藤花园的公交车站周围有18个公共停车场,可为市民提供2835个停车位。此外,通过多方协调和沟通,公园沿线单位的停车场也对外开放,方便市民和游客停车。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可以参观谯周老街法华塔附近的百岁紫藤,或者沿着环城河步道参观紫云画廊和南水关公园(博乐路桥以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紫藤园今年开启预约入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