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3日上午,宝山区杨兴镇在永安生活广场开展了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规模禁毒宣传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全面推进“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筑起人民群众知、拒、防、减毒品的防线。在镇党委书记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强的陪同下,宝山区委常委等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宝山区杨行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放置展板、在电子屏幕上播放以及关注微信上的“中国禁毒”公开号,宣传和说明毒品对人们身心、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禁毒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介绍相关的毒品种类,宣传毒品危害的知识,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宝山区杨行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随着获奖禁毒知识问答环节的推广,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过往人员积极参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活动期间,戒毒人员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和微信扫描码,关注“中国禁毒”,引导和警示人们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分发了500多份禁毒宣传材料和文章,并现场咨询了300多人。

宝山区杨行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步,阳兴镇将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学校、社区住宅小区和公交、地铁站开展经常性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创建“五个新阳兴”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杨行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