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当你谈论美丽的云南和遵义时,你会想到什么?这是一个云南的花糕,有着如画的美丽和芬芳的香气

还是一个有着神秘色彩的古老少数民族?

是遵义厚重的红色文化还是迷人的丹霞地貌?

事实上,这两个地方与上海有着特殊的缘分!每年,上海的青年志愿者都会去当地绽放志愿者青春!这种命运已经持续了许多年!

自1998年以来,共有525名青年志愿者将他们的青春献给了云南。去年,第22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云南为接力队服务。

深入云南贫困县,为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扶贫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深化上海与云南的合作与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遵义,从去年开始,上海青年志愿者到遵服务的接力队已经启航了!志愿者将专业知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在医疗保健、教育和社区工作领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描述:更多的志愿者是美妙的时刻


描述:志愿者拜访困难家庭的学生进行慰问

描述:志愿者通过慈善义卖筹集资金,并向贫困学生发送爱心材料

描述:志愿者给贫困儿童送冬衣

他们中的许多人回到上海后继续发扬他们的志愿者精神!

云南省第22批志愿者服务接力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周增丁同志在疫情期间支持武汉同济医院光谷校区

也有很多人加入了上海防疫志愿者队伍,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容光焕发。

在这群可爱的志愿者周围有更多感人的故事发生,上海青年志愿者的精神一直在那里!如果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现在是时候了!

第23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云南服务接力队,第3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尊服务接力队开始招募!

招聘详情

志愿服务内容

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农业科技、社会工作等。

志愿服务场所

1.云南省的楚雄、红河、文山、普洱、西双版纳、大理、保山和迪庆。

2.遵义市镇安县。

志愿服务时间

2020年8月至2021年2月

招聘目标和要求

1、热爱祖国,品行良好,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高。

2.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志愿到贫困地区工作。

3.良好的身心健康,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在23-40岁之间(具有突出专业技能的,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

5.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或由海归归国的人员。

6.有专业能力满足服务岗位要求并具有相关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具体要求以岗位需求表为准)。

注册方法

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

您可以进入注册页面,填写注册表格,查看帖子详情和更多注册详情!

感受志愿服务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快来报名!赴滇、赴遵志愿者开始招募啦!志愿青春 多远都可以到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