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杨浦区东方信息法院首次试点改革暨定海法院试点改革签约仪式在定海路一街邻里中心举行。

会上,定海路和东方街。签署了信息园改革试点合作协议,并推出了东方社区信息园邻里中心服务点。双方将在管理整合的基础上,深化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创新公共服务和智慧生活服务,构建延伸至村委会的四级服务体系。

据报道,定海路和东方街。com携手打造“线上+线下”公共平台,充分实现资源的整合和共享,为居民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生活”服务,让他们享受“最后一公里”的文化便利。在仪式上,还对试点后期的具体实施和拓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以建设信息园区的良好邻点为载体,构筑了基层思想阵地;以服务社区居民需求为目标,深化双方合作内涵;依托机制建设的完善,试点项目将全面铺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居民享受“最后一公里”文化便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