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9日,杨浦区委员会召开了杨浦区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会和杨浦区委员会中央小组专题学习会。复旦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NPC代表徐宁生应邀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杨浦区领导李跃旗、谢建刚、魏伟明、戴勋等区领导和270多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

杨浦区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徐宁生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介绍了大会通过的法律案、各种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上海代表团的审议情况,并与大家交流了出席会议的感受。

李跃旗主持会议,指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忠于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学习,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重、学习、遵守、维护和适用宪法,以身作则,尊重法律的使用和遵守法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宪法精神,推动群众成为自觉的宪法追随者和坚定的宪法捍卫者。成为标杆的代表。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四种意识”,牢固树立“四种自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三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做一个为人民履行职责的代表。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做人民的现役军人,紧紧围绕区委六个方面工作,敢于承担责任,善于做事,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履行职责,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努力创建杨浦“三区一基”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