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崆江路街道作为传统的工人新村,涌现了一大批劳动模范,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许多成绩;街上新的社会阶层的人们在他们的岗位上展示着他们的风采和无限的活力,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勤奋精神在不断地贡献着他们的力量。

不忘初心传精神 立足岗位做事业

最近,孔江路街道组织新社会阶层和老劳模参观主题展览“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井冈山精神,当使命跨越空".

展览共分五章,大量的照片让井冈山精神焕发出新的时代气息,让大家对井冈山这个红色圣地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每个人都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仔细阅读了重要的文字,在许多重要的历史场景前停下来,仔细观看并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每个人都一个接一个地来到留言墙上,写下他们的感受,并把它们贴在红色的留言墙上。

不忘初心传精神 立足岗位做事业

新的社会阶层

我们不应该忘记初衷,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重新开始,立足本职,热爱本职工作,艰苦奋斗,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

老劳模

我感谢政府的关心。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仍然需要成为社区的好领导,继续发扬劳动模范的奉献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忘初心传精神 立足岗位做事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