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此次教师节活动的主题是“为教育奋斗40年,迈向新时代”,以视频、现场访谈、音乐剧、诗歌朗诵、合唱等形式,围绕“深情的梦想家”、“真情的继承者”和“激情的奋斗者”三个章节展开。

9月10日上午,杨浦区在少年宫庆祝了第34个教师节。杨浦区第六届师德师风暨2018年十佳班主任获奖者获得表彰。全国教书育人的模范人物谢,带领2018年的青年教师和新教师庄严宣誓。

区领导李跃旗、谢建刚、魏伟明、戴勋、刘东昌、顾玉京、徐建华、邵志勇出席会议。徐建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杨浦广大教育工作者应在改革浪潮中增强创新动力,办好充满活力的教育;坚持时代变迁的信仰精神,开展充满希望的教育。坚定不移地坚持教育优先的战略,全区上下团结一致,营造“党重视教育第一,政府以教育为基础,人民以教学为荣,教师以教学为乐”的良好氛围,推动洋浦教育创新发展。

教育奋进新时代 杨浦第六届师德标兵获表彰

近年来,杨浦教育注重质量和平衡,以小组为基础的学校布局已经完成;注重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以育人为重点,高考改革继续深化;以技能素养为核心的职业教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该领域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区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教育奋进新时代 杨浦第六届师德标兵获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