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月23日上午,青浦区许婧司法局会同许婧综治办、社会发展办(教委)、派出所、禁毒办等部门,利用师生来到许婧中学和许婧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首先,根据中小学生的特点,工作人员将《禁毒法》、《青少年保护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学生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内容,结合青少年犯罪案件造成的后果,以ppt演讲的形式,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讲解青少年学生侵权、预防和自我保护的常识,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学生进行宣传。二是广泛宣传《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标语,提供法律咨询。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分发了2000多份法律宣传材料,悬挂了4面旗帜,10多人接受了法律咨询。为学校开放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徐泾司法所开展开学前法治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