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杨浦区公益合作伙伴的每月公益活动在长阳县创谷隆重举行。杨浦区副区长李亚萍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市科协局副局长齐克平出席了活动,并介绍了创利合作伙伴名单和首批“创利”任务。

活动现场启动了“杨浦创一合伙人”触摸屏,播放了宣传短片《杨浦——公益之城》,展示了杨浦公益事业的温度。同一天,洋浦市投资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发表公益演讲,此次公益合作伙伴月的发起人共同发起公益宣言,表达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智联招聘并流利地说,两家公司在现场给ted演讲,并发出了自己的“公益之声”。现场还公布了该区公益基地发布的公益任务,现场企业进行了索赔对接。

"不忘初心创意杨浦" 杨浦公益伙伴月公益进园区

去年,上海首次提出“公益伙伴月”的概念,并以“公益走进商业区”、“公益走进校园”、“公益走进公园”、“公益走进社区”为载体,调动公众理解、参与和支持公益的积极性。基于区域发展的特点和优势,洋浦公益伙伴月在长阳创谷举办了以“公益入园”为主题的特别活动,展示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风采。在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杨浦聚集了一大批创新发展型企业,为城市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城市地区和公众对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使命和公益责任充满期待。该地区一些优秀企业将公益事业内化为文化内涵,不仅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成绩,而且在创造公益内涵、创新公益活动方面也进行了许多积极有益的尝试。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展示了许多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优秀事迹,反映了企业对社会的热情和奉献。

"不忘初心创意杨浦" 杨浦公益伙伴月公益进园区

这一次,共有50个单位进入杨浦创意合作伙伴名录。他们将以创新创业为理念,以慈善为方向,与本地区的公益基地、社会组织等各种公益服务团体进行沟通,实现企业与公益领域的跨境合作和创新创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忘初心创意杨浦" 杨浦公益伙伴月公益进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