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3字,读完约3分钟

新杨浦区图书馆正式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的朋友去那里享受阅读了吗~

去过那里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在长海路的入口处有一个音乐亭和一台全新的售票机,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两个设备。让我们教你如何使用它们。

音乐学习馆用户指南

随着新杨浦区图书馆的正式开放,长海路入口处的音乐亭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这个复古的六角形亭子是什么?它有什么用?

事实上,这是一个伴随着中央电视台“读者”节目“乐雪亭”之火的阅读亭,旨在让读者走进这个亭子,用自己的声音享受阅读,学习一些东西!

1。扫描代码并打开门

微信扫描代码进入音乐亭。首次扫描代码时,将出现授权页面。单击同意授权后,您可以通过再次扫描代码来打开门。您不需要在以后重新授权代码。

2。扫描代码登录

3。选择阅读材料

根据不同的阅读主题,有九个类别,如流行选择,红色经典,儿童读物,人物专栏,古代经典和历史,英语课,节日,阅读为ta唯一,和大学日。

找到你喜欢的文字,或者带上你自己的漂亮文字。您也可以自由选择背景音乐并调整音效。

4。开始大声朗读

大声朗读后,乐雪婷会记住你的声音。

在朗读过程中,可以随时调整音频(麦克风、背景音乐)和文本滚动速度,并可以暂停录制,以避免意外录制无意义的音频内容。

5。保存并上传

大声朗读后,记得点击“保存并上传”。

这段录音可以在杨浦区图书馆的微信公众账户——我的阅读——我的阅读中找到。

录音结束后,你也可以把你的阅读分享给一群朋友~

6。注销

使用后,点击右上角的微信头像退出。

上面,是利用音乐学习馆。拿起手机,来到杨浦区新图书馆,沉浸在书香世界中,体验朗读的魅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看看售票机是如何使用的~

读者活动订票自助终端用户指南

1。订票

杨浦区图书馆活动有两种登记方式。首先,读者可以通过点击杨浦区图书馆相关活动的微渠道,推送底层阅读文本进行报名。成功预订后,您将收到文化云发送的一条短信,内容包括活动名称、时间和10位数字[票务代码]。

其次,你可以直接在售票机登记。读者可以点击主屏幕底部的预订选项。

然后,选择上面的相关场地,选择你想参加的活动,然后直接用第二代身份证预订。订票后,票会直接打印出来,所以别忘了带走。

2。门票收集

读者可以直接点击屏幕底部的取票按钮来取票。如果您通过微信订票,请选择收票码来收票;如果你的文化云已经绑定了你的身份信息,你可以选择身份来收集门票。

通过以上方法,您可以更智能、更方便地注册、购票和参与活动~

你知道如何使用这两种新设备吗?如果你打算去杨浦区图书馆的新图书馆,不妨试一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杨浦人喜欢去的地方出现了两个“新玩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