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杨浦区的情况,根据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安排,五角场镇人民在1月9日下午第十六届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前召开了小组会议。会议由五角场镇党委书记倪来迪主持,近20名区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杨浦五镇人大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组团会议

会议明确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的指导思想、任务和会议要求,讨论了杨浦区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9年民生工程报告(征求意见稿)。

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区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抓重点、补不足、提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对校园食品安全、服务老人、服务人民等民生务实项目提出建议。

杨浦五镇人大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组团会议

代表们还讨论了他们从接触社会中了解到的社会情况和公众意见,并在十六届四中全会期间进一步酝酿了代表们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镇人大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组团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