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5字,读完约3分钟

杨浦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说明,部署了年底和年初的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出席会议,强调要把一季度工作做好。把握重点,围绕“双创升级、滨江树标杆、创造一体、老有所为、双十努力、党建新篇”六大重点工作部署,加快“三大新任务”对接,不断深化“世界级谷创”建设,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努力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做好总体规划。第一季度,要抓紧前期工作,争取时间和速度,对旧改、重大项目、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智能安排和规划,实现资源、项目、布局的统筹。抓好落实,一点部署,九点落实。2019年,要交出满意的答卷,关键在于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形成工作的闭环,进一步推动洋浦的创新,让洋浦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一季度工作要抓紧抓早 争时间抢速度

区领导丁欢欢、陈志康、李亚萍、赵亮、徐建华、倪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起草情况做了说明。

谢建刚指出,要继续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订和完善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是向全区人民报告工作、介绍情况的重要途径。在报告中,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区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要充分听取NPC代表、党外人士、老干部和区政府顾问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力求准确、简洁、易读易懂。

一季度工作要抓紧抓早 争时间抢速度

谢建刚强调,要在年底和年初把重点工作做好。确保生产和生活安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形式主义,深入一线,排查盲点,深挖细节,把重点放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领域和宾馆、饭店、商场、大型活动等重点场所,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为确保社会和市场稳定,在年底前保持社会稳定尤为重要。要保持重点稳定,确保国家、市、区“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社会稳定;稳定重要区域,做好食品安全监管,稳定食品蔬菜市场供应,稳定价格;注重稳定人口,做好各种矛盾的调解和化解工作。要做好扶贫送暖工作,继续在蓝天下举办系列慈善活动,做好元旦送暖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人民心中,让人民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要加强节日文化建设,宣传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节日和睦邻友好活动,努力打造一批传统节日文化品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一季度工作要抓紧抓早 争时间抢速度

谢建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我们要实践党的群众路线,巩固大规模研究活动的成果。我们必须坚决执行机构改革的任务,确保我们的工作不会分散或混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季度工作要抓紧抓早 争时间抢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