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

垃圾分类出现在小学升旗仪式上。几天前,复旦科技园小学校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大队成员号召学生们成为垃圾分类的先锋。有趣的是,学校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章节“垃圾分类小主人”,鼓励学生向他们的家庭传播垃圾分类。

杨浦这儿的“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深受学生欢迎

在当天的主题升旗仪式上,大队成员宣读了《实践新风尚,让青年更闪亮——城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青少年提案》,号召小伙伴们努力成为垃圾分类和减量化的先锋。在少先队活动课、下午会课和探究课中,辅导员和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上海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并配合微信平台游戏一起学习生活垃圾和校园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红领巾播出时,团队成员撰写并播出专题节目《我和我的环保伙伴》,分享节能环保小贴士,鼓励小伙伴减少一次性物品,增加二手物品的使用,优先回收物品,减少垃圾量。大队部专门为这次活动创作了一首儿歌《垃圾分类向我学》,歌词简洁生动,曲调朗朗上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儿的“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深受学生欢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