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说照顾孩子不容易,父母不能等一双眼睛,担心如果他们不小心,孩子会消失!

几天前,大创智的下属单位北大道公司收到了一个特殊的横幅——“急人之所急,助人为乐”。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杨浦的一位家长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暖心!

最近,一个小男孩在五角场广场迷路了。班长管理员谭利民发现一个小男孩在班长身边焦急地张望。向前看,我发现孩子和奶奶已经分开了。

在把孩子带回安全监控室休息后,他试图从孩子嘴里获取父母的信息,同时安抚孩子的情绪。男孩只记得他妈妈的电话号码,所以他立即拨了号码,但甚至打了20多次,都没有人接。

无奈之下,一方面,保安队长协调了广场广播,并传阅了丢失的儿童信息。一方面,所有在外面值班的人员都被动员起来寻找失踪儿童的父母。40分钟后,孩子的奶奶终于找到了!

孩子的家长:“五角场广场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和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非常感人。非常感谢。”

多亏了五角场广场的管理团队,孩子们能这么快被找到。我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恭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一家长在五角场经历了惊心动魄的40分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