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目前静安区许多重大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位于海宁路文安路口的上海欢乐城北座二期商业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个钢筋混凝土的“丛林”里,不仅有建筑工人在流汗,还有不放弃胡须的女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华东公司上海欢乐城项目部的两台200米高的塔式起重机见证了起重臂吊装班的袁和起重臂司机谭波的爱情。

静安200米高空见证一对夫妻的爱情

袁和她的丈夫谭波来自四川。当他们一起来到这个炎热的建筑工地后,这对夫妇与200多米高的塔式起重机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天早上6点前,“夫妻档”迎着初升的太阳,一起从生活区走到项目现场,开始忙碌的一天。塔式起重机的操作非常特殊,除了驾驶员的控制外,上空和地面各需要一名指挥人员,以便将建筑材料准确地运送到需要的地方。因此,塔机司机的丈夫和塔机指挥员的妻子在起重机一次又一次的转动中,在钢丝绳一次又一次的升降中,完成了物料的输送任务。

静安200米高空见证一对夫妻的爱情

袁张燕经常说,她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她的爱人在200 meters/きだよ的高空见证一座高楼的崛起。事实上,对于这对夫妇来说,200多米高的塔吊不仅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也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据估计,这座200米的超高层5a级办公楼和六栋独特的商业建筑将于明年3月竣工。但是对于袁和他的妻子来说,项目的完成意味着他们工作地点的改变。也许他们会离开上海去其他城市。但是至少有两对夫妇欣赏了苏州河200多米的美丽景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200米高空见证一对夫妻的爱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