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区委副书记邓晓东到区卫生委员会调研杨浦区卫生工作。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秀峰,区卫生委员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区委办副主任吴琪同志陪同下参加了会议。

区卫生委员会主任高鹤同同志向邓副书记介绍了党政班子成员及职责分工,详细汇报了洋浦区卫生发展概况、区内主要卫生工作及2019年重点安排。王秀峰同志介绍了区第五纪检监察组的职责、机制和当前工作。邓副书记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项斗争,对区域医疗卫生服务布局、医疗协会建设、家庭医生合同制服务、医疗服务社会化运行等作了详细了解。

杨浦区委副书记邓小冬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邓晓东副书记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加强全国和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形势和任务,扎实稳步推进工作。以公立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为切入点,研究落实当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第二,要高度重视卫生领域的专项整治,要主动上前,认真清理,确保整治措施到位;对于职责范围相对模糊的,要尽快弄清楚,不能缺席或越位;要把纪检监察工作和除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对多年来纪检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复查,防止微乎其微;三是进一步梳理和研究深化医疗改革的重点工作,必要时召开专题区域会议,加大宣传力度,解决难点问题。副书记邓晓东表示,下一步将到区公立医院实地检查党建和医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副书记邓小冬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