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70字,读完约5分钟

高考结束了!对于刚考完试的孩子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如何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以及申请哪所喜欢的大学。杨浦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聚集了复旦、同济、上蔡等多所大学,在大学新生的心目中,这里有很多理想的大学,他们都有面子,也有实力!它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大学梦想!

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你心仪的大学 杨浦全都有


复旦大学

说起上海的大学,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创建于1905年,校名为“复旦”,选自《尚书·于霞传》中的名句:“日月明,复旦乐”,意为“自强不息”。复旦大学是上海乃至全国学生的理想大学!

截至今年,复旦大学已经庆祝了114周年。作为一所有着100年历史的名校,复旦迎来并送出了一批又一批复旦学生。他们扎根于祖国各行各业,秉承“博学多才、胸怀大志、求知若渴、贴近思考”的校训,散发着光与热。

在上海所有的大学中,复旦的人文氛围非常浓厚。综合性大学使它成为许多活动的举办地,也使复旦学生的生活异常活跃。无论是音乐、文学、哲学还是科学,从讲座到聚会,从鸡尾酒会到书籍,从表演到展览,复旦学生无疑是最有趣的!

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你心仪的大学 杨浦全都有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创建于1907年,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校园里还有一条浪漫的樱花大道,每年三月和四月都会吸引很多人来欣赏樱花。

如果你有幸被同济大学录取,你会得到无尽的食物。“吃在同济,玩在复旦,爱中国老师,住在交通大学”这句话一直在Modu大学圈子里流行。同济的食物很有名。

同济大学周围的环境是上海几所大学中最好的,但没有一所!它位于曲阳地区,这是上海最安静和最适合居住的地区。玉田路有数不清的小吃,很经济。校园里的食堂也很好。东、西、北、南各种美食一应俱全!这是美食家的天堂。

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你心仪的大学 杨浦全都有

上海财经大学

这是中国人独立创办的第一所研究商业的高等学府。和东华大学一样,它也是中国首批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无数人才纷纷涌现。

上海财经大学国鼎路校区旁边就是大学路,在这里你将见证你四年来对青春的放纵和无拘无束的重量!!!再往前走一步就是五角场。大学路加上五角场,有各种食物、饮料和游戏。

从1917年南京师范大学创办的商学院,到后来的国立上海商学院,再到现在的上海财经大学,CUHK的校园历史悠久,环境古朴,气质沉淀。

上海科技大学

创办科技大学的背景可以追溯到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1915年12月,19岁的徐志摩从北京大学退学,转到沪江大学进行预科学习。他20岁的时候在沪江大学度过,在校园里还有一条路叫智谋路。

与许多位于大学路附近的学院和大学相比,上海科技大学噪音更少,更安静。如果你向往绿树环绕的花鸟,来这里是对的。同样在龚俊路和共青森林公园,四季有不同的风景。

从早期的沪江大学到今天,上里校园被绿树和红墙环绕。它拥有上海高校中最大的市级优秀历史建筑。上海历史保护建筑名单中有20栋优秀的大学建筑和15栋优秀的别墅建筑,历史文化景观非常厚重。

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

该校被称为“海军军医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附属医院包括上海长海医院、上海常征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和上海浦东新区巩俐医院。

是国家“211工程”、军队“2110工程”、原总后勤部“53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级学科建设院校,军队研究生培养重点建设院校。它是军队三所研究生院之一。这是中国第一批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单位,也是第一批提供八年制医学教育的大学。入选教育部“优秀博士教育培训计划”。

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你心仪的大学 杨浦全都有

通往医疗的道路是漫长的。然而,被军医大学录取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对于很多高考学生来说,学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在军医大学学医。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前身为江苏省水产学院,创建于1912年。1952年更名为上海水产大学,1985年更名为上海水产大学,2008年更名为上海海洋大学。

“最时尚的食堂,最实惠的食堂,有八个校门排着队,游船站在宿舍后面。即使你不能进入城市,海洋也是天堂。”虽然远离市中心,但作为海洋大学的学生,你很开心。即使你不离开校门,你也可以合理安排饮食和娱乐。

海洋大学的前身是渔业大学,所以对海洋、生命和食物的研究也很好。在校园里散步就像在海里游泳一样!

上海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体育高等院校。由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金陵女子大学体育系合并而成,直属国家体育总局。

同样位于大学路附近,作为一所拥有帅哥美女的大学,它经常吸引附近大学的学生来体育学院交流和学习。

体育学院的专业自然是各种运动的男人和精力充沛的女孩。运动是最重要的,身体素质是第一位的,所以“力”这个词是一种力量的最好体现!这里最著名的建筑是校园里的青瓦楼。它的前身是旧上海政府大楼,非常漂亮。

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是上海九所“卓越工程师”学校之一,中国三所独立电力大学之一,华东地区唯一的电力本科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的特点是什么?电力行业的男女比例是七比三,这是上海女生人数最少的大学。这是最大的特点。

电力大学分为两个校区,一个在南汇,另一个在以电力和氢能闻名的杨浦。

杨浦不仅有丰富的食物、饮料和娱乐,还有丰富的大学背景。你最喜欢哪一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你心仪的大学 杨浦全都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