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7字,读完约2分钟

9月4日下午,2019年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静安大宁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宣布了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的活动标识。2019年上海电子竞技大师赛将于11月28日在新京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分为电子竞技比赛、行业论坛、全国嘉年华和视频展示四个部分。

集齐"魔兽争霸""英雄联盟" 电竞大师赛静安启动

大师赛由上海市体育联合会和静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毕丽电子竞技和上海大宁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电子竞技大师赛是世界上第一个以上海命名、政府支持、行业协会主办的自主研发的电子竞技知识产权,具有鲜明的“上海制造”城市标签。引入拥有大量年轻用户并深入参与电子体育领域的李必立电子体育作为创始合作伙伴,以增强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和传播性。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地下城与勇士f1国王挑战赛、观看先锋大师邀请赛、魔兽争霸3全明星挑战赛和传奇联盟大师邀请赛将相继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韩国、欧洲和北美的多支高水平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顶尖选手、综合内容为特色,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产业主题和市场元素平台。

集齐"魔兽争霸""英雄联盟" 电竞大师赛静安启动

据报道,上海电子竞技大师赛为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布局增加了重要砝码。在建设“全球电子竞技之都”的背景下,上海电子竞技协会积极响应50个上海文化创意、20个上海电子竞技、30个上海体育产业的号召,围绕竞赛、传播、展示、文化四大属性,以竞赛为起点,传递内容,为上海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提供源动力。通过对辐射全行业的重点赛事的规范引导和创新突破,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电子竞技发展的新趋势,为上海打造一张新的符合城市地位、提升城市活力的电子竞技名片。

集齐"魔兽争霸""英雄联盟" 电竞大师赛静安启动

静安区是上海第一个提出发展电子体育产业的区县。静安区依托积累的电子竞技产业资源,通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产业扶持政策、积极落地重点电子竞技项目,提升了区域电子竞技产业的吸引力和集中度,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增长点。目前,静安区正全力推进灵石中国电子竞技中心的建设,帮助上海打造“全球电子竞技之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集齐"魔兽争霸""英雄联盟" 电竞大师赛静安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