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4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江浦160号小区的房屋征收决定和补偿方案被张贴在160号小区的房屋征收基地。

同一天,江浦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在160个街道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街道机关、职业干部和居委会干部两人一组,与征地办公室的管理人员“零打碎敲”地合作,走下基地的第一线,走街串巷,共同推进旧房改造工作。

杨浦江浦160街坊张贴《房屋征收决定》

会上,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清要求领导干部在入户过程中做好以下工作:

1.高度重视并在思想上体现党的建设的领导;

2.细节上天衣无缝,反映了人们的感受;

3.把握沟通的关键,体现能力水平;

4.敢于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体现使命责任。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爱民要求政府机关和干部做好居民的宣传员、调解员、劳模和参谋,让居民行动自如,安心行动。

杨浦区第三征地办公室总经理阮建起对160个社区进行了补偿安置政策培训。

解放160是杨浦区第一个老改造基地,是在“城市合作、政企合作、区域导向”的全新征地模式下进行的。杨浦区旧房改造办公室和征收实施单位杨浦第三房屋征收办公室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安排工作人员进入基地,挨家挨户进行初步调查并收集相关资料。

杨浦江浦160街坊张贴《房屋征收决定》

2月23日,160个街区房屋征收“第一次协商”顺利通过,杨浦区今年的旧房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听到这个消息的居民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为了进一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帮助旧改征费工作顺利推进,江浦路街道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主导作用,在基层成立了由街道旧改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第三征费办公室党支部和辽源新村总党支部组成的临时党委。以党的建设为指导,“彰显身份、勇往直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纳入旧的改革工作的前列。

杨浦江浦160街坊张贴《房屋征收决定》

随着上半年160个街道旧房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基地临时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加强党建工作的领导作用,营造公平公正的征集环境

日前,在辽源西路街道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160个街道的党建和联合建设由旧变旧,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几个有公众信任和诚实监督的人被雇来监督老年人。

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确保居民清楚了解相关政策

最近,在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组织了16场政策报告会,约440人参加了并听取了旧改革政策的内容。与此同时,6月,街道司法办公室的司法调解和律师咨询工作向前推进,进入了基地的第一线。通过搭建各种平台,我们可以从政策和家庭的角度解决和化解家庭内部的矛盾和一些疑难杂症。

杨浦江浦160街坊张贴《房屋征收决定》

实现美好家园的建设,提高更多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希望160街坊的旧改后续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尽快实现居民期盼已久的收旧改梦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江浦160街坊张贴《房屋征收决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