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梅陇镇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老年人的安全和安心,近日,梅陇镇在2019年第一季度召开了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梅陇镇老龄办主任唐会平主持,各养老机构领导和安全员参加。

闵行梅陇镇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唐惠平主任在会上强调,养老院是人多的地方,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常识的培训和教育;养老机构要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保持从电、气到食品采购加工的每一条安全线。

会议传达了1月16日召开的闵行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会上还进行了安全宣传和学习,各养老机构表示将积极开展员工安全防护自查和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各机构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安全管理责任书》和《特种设备用户安全承诺书》。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检查,做好源头和基础安全工作,全面保障老年人安全幸福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