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4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9月20日上午,第二届黄浦区市长质量奖暨第一批黄浦区标准发布活动在世博博物馆举行,市质监局局长黄、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赵克俭、市质监局副局长陈晓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黄、、分别致辞,赵克俭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第二届黄浦区区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举行

黄在讲话中指出,黄浦区始终坚持质量安全底线,不断推进优质发展,扎实开展质量改进工作,区域质量水平明显提高,为全市质量工作提供了许多经验和做法。

为做好黄浦区下一步的质量工作,黄提出:一是一如既往,继续加大对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力度,多做研究、实践和创新,在探索城市治理模式中注重细节,注重国际标准标杆管理,推动区级标准不断更新,不断体现引领作用。第二,要不断完善标准和标准化工作,以标准为衡量国际大都市的尺度,把标准作为在城市推出精细化管理品牌的有效起点,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标准的上海标准。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质量改进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黄浦区质量改进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质量创新和改革,增强质量发展动力,开创质量改进新局面,为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和加快上海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届黄浦区区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举行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工作对黄埔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行动意识,坚持标杆一流、追求卓越,全面推进追求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的新一轮改革发展,把黄埔推向更高水平的“质量时代”。首先,要围绕打造“四大品牌”核心引领区的目标,深刻认识质量工作的意义。市委、市政府有必要提出全面启动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基于自身的禀赋优势和发展现实,有必要将打造上海“四大品牌”核心引领区作为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并坚持不懈地做好质量工作。第二,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的供应质量,把在质量上取得进步的各方聚集在一起。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优化综合经营环境;企业应进一步培养动能,激发创新和创造力;媒体应进一步宣传和增强社会质量意识。三是要适应标准城区治理和发展模式创新升级的要求,充分发挥质量标准的引领作用。我们要珍惜和把握世博会的重要机遇,主动推进规范化治理,在城市管理的各个领域大胆创新、勇于尝试,逐步形成“市场规范有标准可循、公共利益有标准可衡量、社会治理有标准可循”的规范化格局,促进城市治理水平的提高。

第二届黄浦区区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举行

会上,陈晓军宣读了市质监局关于同意开展区级标准试点的通知。陈卓富审阅了黄浦区标准的编制,并宣读了黄浦区第一批标准清单。2017年上海质量金奖获得者、黄浦区首届区长质量奖获得者上海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清算所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黄浦区区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