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9月14日,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为首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检查第18综合检查组来到虹口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市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会见了检查组,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到虹口区开展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安委会长期以来对虹口区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国安委督查组到虹口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随后的会议上,虹口区副区长张磊汇报了虹口区安全检查的发展情况。检查组副组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书记张平原对做好此次检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和要求。

赵永峰在讲话中指出,虹口区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断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和街道属地监管的职责,努力构建覆盖面广、权责明确的“大安全”管理新格局。同时,继续实施区政府领导“月度检查”、部门“双周检查”、街道“周检查”、区域法人“日常检查”的问题隐患发现机制,深入开展检查,督促问题发现和整改,有效保障区域发展环境的安全稳定。

国安委督查组到虹口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副区长、区委书记、区公安局局长张青出席会议。

据悉,9月14日,检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讨论、抽查等方式,对全区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安委督查组到虹口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