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2月26日上午,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召开了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关于全面推进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工委成员和所有司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珍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建刚在杨浦区协调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实施疫情防控与城市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打赢防疫战的信心;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落实行动细节;三是统筹防治疫情,恢复工作和生产。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倪来迪强调,街道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城市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的要求,坚定信心和意志,巩固成果,扩大成果,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战争。

市委副书记、长海路街道办主任吴宏伟在全市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电视会议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