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杨浦区总工会组织建设部部长高晋中、贡云中心办公室领导吴颐人、周卫,对江浦路街道总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章昊及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高部长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在基层企业建立工会

目前,当疫情有所缓解时,工会工作的重点又回到了组建工作上。推广第二、三批“千人协会”。工会工作者应该经常管理公园和商业建筑,并找到更多的企业。突破重点和大企业分开建设,扩大小微企业覆盖面。形成工作是正常的工作。

杨浦区总组织建设部和中心领导莅临江浦工会检查指导工作

提供有保障的福利和工会服务

这种流行病对各行各业和雇员都有很大影响,特别是灵活就业群体。为落实上海市工会改革要求,进一步体现工会为员工提供互助服务的职能,增强互助的便利性和敏感性,提高物流快递、护理、家政服务、商场信息、网上配送、房地产代理、货运驾驶、物业管理、建筑工地短期工、农业临时工、清洁卫生等灵活就业群体员工的安全水平。做好丙类和丁类担保,为工会做好“好事”。

杨浦区总组织建设部和中心领导莅临江浦工会检查指导工作

工会团队建设

区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要加强绩效考核,发挥积极的激励作用,鼓励业绩突出的职工。安排人员流动,促进岗位、工作和经验的交流。

工业和教育中心负责人周卫提议:

工会组建

大小兼顾,不放过小的,为后续工资集体协商奠定基础,同时开展工作。

工会服务点组合

为特定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维护小微企业员工权益,妥善处理疫情期间的劳动争议。吸引尚未建立协会的企业尽快建立协会或将其纳入工会组织。

工业和教育中心负责人吴颐人提议:

江浦街地理位置特殊,有许多商业建筑和大型企业。我们要注重大型知名企业的自主建设。

江浦工会的专业工会工作者向区领导逐一汇报了“千余个建筑协会”和各自行业的工作情况。

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章昊表示,他将全力配合全区的总体工作部署,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总组织建设部和中心领导莅临江浦工会检查指导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