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1字,读完约4分钟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格陵兰申花队队长莫雷诺登上了返回哥伦比亚上海的官方包机。包机将在美国洛杉矶加油,然后直接飞往上海。预计莫雷诺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抵达上海,然后根据相关防疫政策对他进行核酸检测,并隔离观察14天。隔离之后,莫雷诺将正式加入申花一线队,并重新进行联合训练。如果一切顺利,莫雷诺有望在7月6日结束隔离,离7月18日还有近两周的时间,届时超级联赛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队长也有望在超级联赛开始前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莫雷诺跟随上海格陵兰申花队在阿联酋进行冬季训练。在阿联酋接受冬季训练后,莫雷诺回到了哥伦比亚,希望能在3月17日左右和家人一起回到上海。但是在登上返程航班之前,莫雷诺的女儿在离开前突然发烧,所以她错过了第一班回上海的航班。后来,由于航班原因以及哥伦比亚和中国相关政策的出台,莫雷诺未能按计划返回中国,而是留在了哥伦比亚。然而,在国内,莫雷诺仍然尽力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行各种训练。莫雷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特意建了一个小足球场,这次很有用。莫雷诺还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培训视频,并表示:“我正在积极保持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尽快回到上海。”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但客观地说,三个多月来,他只能自己训练,缺乏对抗和团队训练。莫雷诺的状态肯定不如之前的冬季训练和团队训练。同时,申花自新赛季以来引进了许多新球员。主教练崔康熙在技战术打法和人员搭配上也有新的想法和设计。莫雷诺是申花队最重要的球员,他的缺席对他自己和球队都有非常负面的影响。因此,上海格林兰申花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寻找机会让莫雷诺尽快回归球队。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俱乐部管理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与相关部门保持了密切的沟通,并为莫雷诺准备和提供了回国所需的各种材料。最后,不久前,莫雷诺在申请新的工作签证方面取得了突破,俱乐部立即联系了莫雷诺回国的包机。因为哥伦比亚离中国很远,而且由于各种政策的影响,民用航班非常少,所以包机是最有效、最方便的手段。当然,出于同样的原因,包机的费用相当昂贵。同时,由于相关移民政策的限制,莫雷诺是目前唯一能够进入中国的人。他的妻子和孩子仍需留在哥伦比亚,等待新政策出台后再返回上海。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今天抵达上海后,莫雷诺将根据相关防疫政策进行核酸检测,并将隔离观察14天。预计莫雷诺将于7月6日结束隔离期,返回康桥基地加入申花一队。上海格陵兰申花队在周三与南通智云队的热身赛后也将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下次集训的具体时间将根据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时间确定。根据上周的最新消息,超级联赛有望在新赛季最早于7月18日开始。莫雷诺和申花一起训练的时间还剩近两周。如果中超联赛的开始时间再推迟一周左右,莫雷诺的状态肯定会调整得更好。给主教练崔康熙。莫雷诺身材高大,技术能力出众,能够在前场和中场形成多套进攻战术,在防守端也非常重要。他的归来将对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除了莫雷诺,申花的另一名外援姆比亚目前滞留在喀麦隆,而崔康熙的助教团队仍在朝鲜。申花俱乐部也在努力推动他们回到中国。如果一切顺利,他们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新的工作签证,并力争提前一天返回上海。这样,在联赛开始之前,申花队就可以尽最大努力让工作人员为联赛做好准备。

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三个多月后,申花队长莫雷诺终于将重返球队。据悉,莫雷诺从哥伦比亚返回上海,包机将在洛杉矶停留加油。加满燃油后,莫雷诺的包机将继续飞行,预计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莫雷诺今天抵达上海 中超开赛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