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阿拉虹口只有上海最原始的秋天。虹口的这四条枫、红、黄路要等一年才能错过金卡期~

安芬路

虹口有很多路,比如留下名人历史足迹的文艺路,价值不断提升的景观路,总是受美食青睐的美食街。


安芬路似乎有点不为人知,但今年小红将为安芬路“开灯”。不管谁去,都会知道“开灯”的原因。

洪湾路

在今年的34条无叶景观道路中,虹口洪湾路是唯一的枫叶景观道路。树种是枫香。看看这个名字。你无法隐藏文学艺术温暖的秋风。


这是小红今年努力推动的一条路,除了它的特别美没有别的原因。

四平路

银杏是四平路种植的树种,曾经在票圈中流行的“黄金大道”,是四平路的“自己的路”。

最值得称赞的是,四平路不仅仅是一个观赏美丽的地方,而是一条繁忙的交通道路。这样一条既有力量又有美丽的四平路是不可赞美的。

溧阳路

溧阳路,虹口人心中一个安静的角落,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梧桐树,有着自己的文学气息。

深秋,徜徉在静谧的溧阳路上,树叶散落一地,踩在落叶上,没有一丝法国浪漫情调。

给每个人送一个鸡蛋:

除了以上四条美丽的道路,小红还去曲阳公园拍摄银杏,上面。

曲阳公园

中山北一路880号

流量

从轨道交通3号线到大白树站

51路、139路、854路等。

来到虹口,寻找上海最原始的秋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虹口 找上海最原味的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