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虹口区举办了“谈改革开放,共创美好未来——庆祝虹口区改革开放40周年民主党派故事分享沙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出席并讲话。民主党市委宣传部、民主党区委、知识工作者协会的领导以及党外中青年干部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虹口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故事分享沙龙

各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以诗歌朗诵、访谈和自我报告的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集中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新时期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坚定决心。代表们的故事是真诚的,赢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虹口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故事分享沙龙

何依群表示,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指导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珍惜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机遇,继续携手并进,努力谱写大团结、大团结的新篇章。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牢记党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合作的初衷,发扬优良传统,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我们要积极融入虹口改革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为虹口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故事分享沙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