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当一台挖掘机和一辆垃圾车离开虹口区保定路528号的拆迁现场时,历时近两个月、占地120平方米的三栋违章建筑在保定路528号被成功拆除。虽然执法队员拆除了可称为顽疾的违章建筑,但他们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其中一方还向队部发了一条横幅,感谢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的奉献和爱心,以便妥善安置当事人!

虹口城管北外滩中队拆除保定路三间成片搭建

虹口区保定路528号三栋楼的门面长期由两家运营商运营,其中一家是上海小本储运服务有限公司,经营两家花店和电脑维修店,另一家是小峰电脑。在副中队长王冰的领导下,以中队为单位管理该区域的东屿杭路管理小组成员从1818年10月底开始前期工作,并进行调查、整理、宣传和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委员们了解到,新港老街原来就建在那里,由于没有经过合法的登记手续,被历史文物非法占用了近20年。小组成员还了解到,晓凤花店的经营者由于英勇灭火,面部严重烧伤,他们属于残疾人。他们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计算机维护,应该按照相关政策进行处理。

虹口城管北外滩中队拆除保定路三间成片搭建

一方面,队员在谈话中宣传法律法规,明确架设行为的违法性,并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另一方面,他们帮助他们解决了将来继续合法经营门面的问题。通过努力寻找联系,我们终于在附近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门面,他们可以继续经营。

虹口城管北外滩中队拆除保定路三间成片搭建

从2018年11月初开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三个历史街区的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各方得到妥善安置,效果令人满意。下一步,虹口区北外滩中队将不放松逐步拆除历史存量违法建筑的工作,实施新的违法建筑零增长,努力向无违法建筑的最终目标迈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北外滩中队拆除保定路三间成片搭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