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1月4日晚,一台挖掘机和一辆垃圾车驶离保定路528号拆迁现场,历时近两个月的12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被成功拆除。虽然执法队成员拆除了可称为顽疾的违章建筑,但他们得到了各方的理解和支持,其中一方还向队部发出了横幅。发生了什么事?

虹口这家建筑被拆了 当事人为何还给送来锦旗?

拆卸前

这三个门面被两个经营者使用了很长时间,其中一个经营花店和电脑维修店,另一个经营另一个门面。在副中队长王冰的领导下,管理该地区的东屿杭路管理小组成员从1818年10月底开始前期工作,并进行调查、整理、宣传和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委员们了解到,新港老街原来就建在那里,由于没有经过合法的登记手续,近20年来一直是历史存量违章建筑。团队成员还了解到,花店老板的脸不幸严重烧伤,因为他勇敢地努力灭火,他是一个残疾人。他长期以来一直把计算机维护当成自己的事情,应该按照相关政策来处理。

虹口这家建筑被拆了 当事人为何还给送来锦旗?

拆除正在进行

一方面,队员在谈话中宣传法律法规,明确架设行为的违法性,并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另一方面,他们帮助他们解决了将来继续合法经营门面的问题。通过努力寻找联系,我们终于在附近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门面,他们可以继续经营。

虹口这家建筑被拆了 当事人为何还给送来锦旗?

拆卸后,

党向队部发了一面旗帜,感谢队员们在执法和妥善安排时的奉献和爱心!

从2018年11月初至2019年1月4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拆除了三座非法历史建筑,并对各方进行了妥善安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下一步,北外滩中队将不放松逐步拆除历史存量违章建筑的工作,实行新的违章建筑零增长,努力朝着村里没有违章建筑的最终目标迈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这家建筑被拆了 当事人为何还给送来锦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59.html